08-12
27

爱如少年

    好久没有“认真生活”。忘记留意身边的细节,粗枝大叶、忙忙碌碌。生活过得蛮邋遢,技术进步蛮迅速。


   今天没有去上班,下午逛了逛家附近新开业的家乐福。买了好些日用品,老妈这两天不在家,得自己还有淘淘做饭。做饭时候突然想起来了何静:世上有这么一种女子,她不仅温柔美丽,还会手把手地教你煲汤做菜,怎么洗盘刷碗,如何去捏饺子……可有她在的时候,这些你都不用去动手,直到她离开我。如果说她是想在我心中营造一个完美的形象,那么她做到了,从那之后再没有人能超越。


   做晚饭时,我一反常态的,很认真很认真地把这两天堆积下来的碗筷都刷了,很认真很认真地品尝自己做的饭菜。我想是这样的:当你认识一个好女人之后,她会教给你很多东西,而她教给我的就是如何去热爱生活,认真对待生活。说实话,直到现在还是很羡慕在她身边的那个男人。希望那个他在今生能好好珍惜对待她,不要让她再受到伤害了。

[本日志由 blurxx 于 2008-12-27 09:36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爱如少年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409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