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05
05

Blowing In The Wind

     5月5日,出门后发现小雨,零零点点的,路还没有完全湿。索性没有回去取伞,就这么淋着雨在路口等车。

     雨小,街上人还是不少,嘈杂……还好我能听见雨声,今年三十岁春季的呢喃与清凉。不可思议的年纪,相对这雨,我的三十岁丁点的价值都没有,简直微不足道。

     站在街口时,感到的是迷茫,一切又都变得无所谓。我是个很怀旧的人,时常听很老的歌,我问自己为什么会站在这里呢?无奈也罢,感伤也罢,无济于事,已经在这里,这个十字路口。过去的零零种种促成了今天的我,如果或早或晚都不至于如此。

     人是很有意思的动物,有些人生来就适合活在四十岁,有些人二十多岁是最好的年纪。或早或晚时,总有种时间错位感,思维和逻辑问题。但哪个才是真正的我?

     总是会想起奶奶,不经意的。是的,那些人还在记忆里。
    
     很老很老的歌,鲍勃迪伦——答案在风中飘。  

[本日志由 blurxx 于 2011-05-05 12:43 A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17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