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04
27

我们一直是在谈恋爱,而非恋爱

     昨天听徐子东的谈话感触良多。

     男女婚姻法则中,男女谈多了恋爱会发现一个大体规律。男人,把所有谈过的女子划出一个表来会发现——越是漂亮的往往对自己比较冷淡,而不那么漂亮的却是比较关心自己的。所以有些人会在一堆漂亮的里面找一个相对来说关心自己的来结婚,也有些人会在一堆不漂亮的里面找一个相对来说漂亮的。

     女人也是同理,往往发现青年财俊是不那么关心自己,而越普通不过的男人越是疼爱自己。接着内心中也会有一个表——是在那些青年财俊中找一个对自己相对来说比较关心自己的结婚,还是在那些普通的人中挑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财俊的人来结婚。
  
     所谓选择,选择前者的人是浪漫主义的,后者的人则是现实主义的。

     关于遵守上述法则的人来说,他们只是在谈恋爱,规划恋爱和人生伴侣。

     但当有一次的相遇,发现对方既漂亮有关心自己,或既财俊又爱护自己。那么上述法则不适用自己的时候,那才是恋爱。那么就不要再寻寻觅觅了,赶紧结婚吧。

     其实细想来确实是如此道理。聪明的男人和笨女人的结果是外遇,聪明的女人和笨男人的结果是结婚,笨男人和笨女人的结果大多是未婚先孕,此句可以当做玩笑话来听吧。



[本日志由 blurxx 于 2011-04-30 11:26 A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恋爱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31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