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12
17

回来了,cn->org



     一年才十二个月,时隔一个月才来博客。空间难道不要了?其实是域名不要了,该死的CN和该死的CINNIC。都是实名制惹得祸。我本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屁民,哪怕您百般刁难,哪怕您的价格一张再涨。我都打算跟着正规流程来做实名制,只是那面的审核进度实在不敢恭维,等了一个月廖无音讯,该提交的都提交了,对方不审,逼着我移民香港。域名也所需换成了org。这回CINNIC无论再怎么抽风和官僚主义,我都是观望喽。
    
    一个月前我在博客里写了篇《员工没有激情,老板要煽情》,但而今面对的问题是老板没有激情,那么又该怎么办呢?最近觉得蛮累的,想想三十了吧,感觉没啥意思。都不知道为的什么。这种情绪只能自我调节吧,或许有可以喝点酒,把事情想通就好了,呵呵。

    何静这件事困扰了我好久,几年的时候我一直在原地踏步,踌躇不前。如果去投入感情再谈恋爱,我觉得变成一种永无止境的自我折磨,我真的是想不通。我真的很累,我觉得自己不再相信感情。


[本日志由 blurxx 于 2010-12-17 03:08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归来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26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