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02
02

春花秋月何时了

      一个Access的最大容量是多少呢,这个Contents表里面多少记录才会到上限,何况还有一个静态化功能。这个对于一个真正写Blog的人来说都是不必担心的,哪怕用你一生的时间去写呢……


    电子信息时代看来是如此神奇,一个程序员哪怕用他一生的时间去每日更新博客,也填不满这小小的(在数据库里面几乎最不起眼的)数据库。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追求那么多,那么大容量的数据库呢?


    Mysql、MS、Oracle……还需要做大范围的集群,ranid。我们想要的委实太多了,我们做到了,但是用不了。我们超过了数以亿倍的大脑容量在超负荷的承受着这个世界的信息,很快又以往掉了……


    作为一个技术出身的人来说,我这样的说显然是对自身职业的否定…… 两亩地,一头牛,回归原始吧。

    
    但那是对农村的臆想,现在的农民远远比你想得要艰难、要困苦。


    眼看三十了,现在的眼看真的是不用戴眼镜都可以看见了。还有两年,职业定位如何?自身发展空间如何?我追求的是什么?而感情的空缺又如何填补?


    MD,我想我是真的疲惫了,真的厌世了……来这世间一次,匆匆碌碌…… 当个总统是没希望了…… 改变地球也是不可能了……


     好想好想休息,只是休息。可是年后还打算创业来搞,折腾……先苦后甜,是不是谎言?古人给得谚语里面太多假话了,这个是不是晃点人的?


    聪明人独立思考吧,利益、中庸、发展……停不下来了,这么招吧。继续努力拼命吧,就这么一条不年轻不算老的命,可劲造吧~最后好、坏?何所谓好坏呢……

  

     迷茫……睡去……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39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