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05
17

Alexa工具条不显示 解决办法

为了给自己的小站多带点排名,给自己PC装了Alexa Toolbar,我的是XP SP2版,装了之后在IE/查看/工具栏/中可以看到已安装的Alexa Toolbar,可在地地址栏下还是空的:<,查了baidu问题解决,整理一上方法分享出来

首先系统是完整安装的.不是用ghost安装,再者就是只有IE和腾讯TT浏览器支持Alexa工具条!

方法一:
原因可能是出自现IE设置的问题(只有IE和腾讯TT浏览器支持)在IE的高级选项里,找到一个“启用第三方浏览器插件扩展”打上对勾,IE禁止了第三插件的安装,重起就可以了,一般情况下到这里就可以安装了。

方法二:
如果方法一不行,试着用超级兔子魔法设置(优化大师同它一样),用软件来启用,原理是一样的,在里面点网络找到一个IE修复和设置的选项,点开再找到”第三方插件的安装”是禁止的,启用就可以了!

方法三:
彻底解决Win XP SP2下ALEXA工具条无法显示
Win XP未装SP2前装ALEXA工具条显示正常,装了SP2后ALEXA工具条无法显示,无论如何设置都无法显示出来,要解决这个问题,其实一个小软件就可以了,就是:超级兔子上网精灵客户端
详细看这个网站→http://www.im286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456424

方法四:(1)alexa工具条怎么装不上,上网助手等等IE插件安装不上)
 在添加/删除程序里---->删除windows组件------>IE增强安全配置 重新打开IE浏览器alexa工具条,上网助手就出来了.
(2)输入任何带密码的网页都进不去
  工具---->internet选项--->隐私---->设置为低 重新打开IE浏览器就可以了.

方法五:
    1)你可能使用了一些“反间谍软件”antispy-software,或许你自己都不知道,比如说用了windows优化大师,然后在优化大师的选项里面勾选了“禁止XXX插件安装”之类的选项吧。
你要检查一下自己的电脑是否安装了。
    2) 重装一下Alexa Toolbar,然后还是检查一下:IE浏览器>>查看>>工具栏,如果没有,就去自定义里面,就可以看见了 ,呵呵,选择添加,然后关闭。
是不是 有了。
    3) 如果你使用的IE版本太高(如:IE6.0.37...Windows2003)需要在工具>>Internet选项>>高级>>启用第三方浏器扩展上打勾。
    4)(杀手锏)
       在运行某些系统清理软件或者安装了windows 2003 sp1后,发现alexa工具条无法正常显示,工具条变成了空白的了,苦于无法解决,经过研究,发现是windows对alexa进行了过滤,现在教你如何解决。
将下面框内复制保存为alexa.reg,然后双击导入注册表,然后关闭IE重新打开IE,可爱的alexa toolbar是不是出来了?
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
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[-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ActiveX Compatibility\{69A72A8A-84ED-4a75-8CE7-263DBEF3E5D3}]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Alexa 工具条 不显示
相关日志:
评论: 1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976
回复回复QQQ[2007-12-15 10:05 AM | del]
很简单,打开浏览器中的工具菜单,有个管理加载项,在管理加载项中选启用或禁用加载项,把下面禁用的ALEXA启用,重启IE  ,OK  !  当然这要在IE高级中启用了对三方扩展的插件后!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