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09
01

网页如何优化内链

说起链接先讲一下什么是“锚文本”

 锚文本的作用并不止是对于链接方面的,还包括了图片的ALT标签,比如某网页上有一张图片,如果没有ALT标签进行补充说明,搜索引擎无法判断该图片的内容,加入了ALT标签,在搜索引擎的图片搜索中就可能搜索到这张图片了。    链接是搜索引擎索引的基础,良好的内部链接可以引导搜索引擎更好的抓取网站的内容。内部链接的建设是很枯燥的,但是它后期带来的排名效果是可观的,通过优化内部链接可以使网站整体布局更合理,方便访问者浏览,同时更能方便搜索引擎。

  1、位置导航,导航的文字可以加上链接,其中的文章标题可以将链接指向本页,a标签有很高的权重,所以放上比较好。其中的间隔符号,建议不要用键盘输入的符号或者文字,用css控制a标签弄个小图标做背景就可以,尽量将代码简介。

  2、logo链接可以指向首页的链接,链接a标签可以加上title属性,如果是图片链接,那么图片也可以配上alt标签。

  3、文章内容部分的关键词是做内部链接的好地方,据说搜索引擎比较认可,但是不要一个关键词重复的加上链接,配合strong em等标签来使用,切忌过多,出现核心的关键词指向首页,其他关键词指向与之最相关的页面。

  4、版权信息栏目和上面的一样设置,记得带上关键词链接!

  5、如果有底部导航,通常是版权说明,联系我们等链接,这个区域还可以在左侧或者右侧,用关键词搭配出一句广告语放上,链接指向首页或者该关键词要参与排名的页面,建议用css控制和其周围的文字字体颜色都一样,美观大方又实用。
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内链 优化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92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