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10
25

小崔说事:股票版(宋丹丹买了中国石油,赵本山买了中国平安)

小 崔:大叔大妈,好久不见,股票炒得挺好吧?  
宋丹丹:好啊,那是相当得好!  
小 崔:买的都是啥股票?  
赵本山:都是中石油嘛。  
宋丹丹:不说话还能把你憋死?  
赵本山:我看中石油得先把你憋死!  
小 崔:大妈,我听说中石油最近跌得很厉害啊?  
宋丹丹:假象,绝对的假象!不会下蹲的股票是跳不高的。股评家说了,买了中石化,生活不用怕;买了中石油,生活不用愁。  
赵本山:是啊,那中石油是只蹲不起,去年48,今年24,越活越年轻了!  
小 崔:大妈,看您这身衣服应该挺贵的吧?是不是炒股赚了不少钱呀?  
赵本山:炒股没赚,倒是写书赚了不少。  
小 崔:就是那本《套子》吧!  
宋丹丹:那是第一部,相当受中石油股民欢迎!很多股民打电话感谢我让他们避免挨套,有人还给我送面锦旗,上面写着"火眼金睛,避套救星"。我现在正酝酿第二部,书名都想好了,就叫《都是平安惹的祸》,股民那是相当的期待。  
小 崔:这段儿大妈好好给说说。  
宋丹丹:签字售书那天,好家伙,红旗招展,人山人海,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沈发展都来剪彩了吗。  
赵本山:股民全搁那儿喊"打倒沈发展!",跟新中国解放那会儿似的。老沈吓得搁厕所待三小时楞是没敢出来。最后,还是中石油员工有办法,在厕所底下钻一大洞,给接走了。回去就住院了,转院三次都没治好。最后经一美国专家诊断:霉气中毒,国家哦此又发了一个中(霉)煤能源以表纪念。哈哈哈哈!  
宋丹丹:笑啥呀?医疗费不都是我出的吗?你说这名人治病咋这么贵呢?我这点稿费全捐给中石油和沈发展了。  
小 崔:大叔,你买的是什么股票?  
宋丹丹:那他能好意思说吗?中国平安!  
小 崔:大叔,您当时咋想的?  
赵本山:我寻思中国平安从149元跌到100元就是地板价了,没想到地板下面还有地窖,地窖下面还有地狱,更没想到的是地狱还有十八层!  
宋丹丹:自从那以后你大叔再也不敢笑话我了,最怕听到孙悦那首《祝你平安》,提平安俩字儿就头疼。现在苹果也不吃了,安全门也不走了。哈哈哈哈,都快笑死我了。  
赵本山:笑啥玩意?你闻到汽油味不也吐吗!石头凳也不坐了,炒菜也不放油了。  
小 崔:看来炒股赚钱还真挺难的。大叔大妈,你们在村里好歹也算是名人了,没参加点社会活动什么的?  
宋丹丹:参加了。在一股评报告会上你大叔见一人长得挺像中平安,上去握住人家的手就不放了,口口声声说:"大哥,你千万别增发了。人家增发要钱,你增发要命啊!"  
赵本山:你好?你在那推荐中石油,一个精神病医院的院长说啥让我带你去他们那儿检查检查,说免费都行!  
小 崔:看来还真是一对难兄难弟。大叔大妈,过年有啥打算?  
宋丹丹:还打算啥呀?搁家解套呗!石油套――――钢钢的――――老他妈难解了!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满仓中石油。  
赵本山:我整个锣,没事出去敲一敲:平安无事了!  

  

后台响起《同一首歌.中石油不平安版》配乐……  

宋丹丹:中石油告诉我你怎样跌落,中平安证实你心中每一次错觉。5.30啊谁也未曾躲过,6000点的大关我们曾突破。  

赵本山:石油的陷阱我们悲壮的跳过,保险的忽悠曾让我们傻呵呵的快乐。他们说大蓝筹只会涨不会大落,一不小心套牢了我和老婆。  

宋丹丹:题材洒满了所有的股票,失落浸透了股场的角落。  多变的平安未变我们同样的渴望,同样的石油给了我们同一首歌。    
赵本山:中石油告诉我你怎样跌落,中平安证实你心中每一次错觉。亏损的事啊谁都未曾错过,希望迎来牛市疯狂的时段。  
宋丹丹:赚一千赔一万我们曾有过,每一次加仓和割肉都彼此铭刻。在平安不安石油缺油的日子里,我们潮起潮落以无话可说。  

赵本山:题材洒满了所有的股票,失落浸透了股场的角落。  多变的平安未变我们同样的渴望,同样的石油给了我们同一首歌。  

赵本山、宋丹丹(合):利润想渗透所有的预言,股市把致富的故事传说,多变的政策未变我们同样的渴望,同样的豪迈给了我们同一首歌。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