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09
21

淘淘的思考

    又是一周日,时间匆匆。下午去超市逛逛,买了瓶洗发水、DOVE香皂、黑人牙膏外加牙刷一打……很烦服务员在我身边推荐这个那个的,这时我基本都会绕开。其实,我只是想静静。静静的一个人。

   昨日去东师理想,才发现秋天真的来了,这么多的梧桐叶子已落下,我能做的只是避免去踏到它们。恍恍惚惚,又是一年,我还在为着生计奔波着。看着校园里的各种各样的学生,想必每个人都怀揣着对未来各种各样的规划和憧憬,当然也有各自烦恼。曾几何时我也是学生,当时也有着的种种烦恼,而如今看来,当初的烦恼已谈不上是烦恼了。甚至让我怀疑,原来我那时是没有烦恼的人。

    日子一天天的过,现在的我越来越怕听忧伤的歌,越来越怕见女人的眼泪。是的,二十七岁.. 应该不再是多愁善感的年纪,可是我的心头充满不可名状的忧伤。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思考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