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05
25

彩虹

    今天天气很好,出外逛街,穿上了短袖(天还是有点冷,不过街上好多小年轻都是穿的很少),给自己买了条裤子,另外给老人家挑了个项链。老人家外表装作不太喜欢,但我知道她心里肯定高兴,我妈就是这样的人。呵呵~
   看看街上的那些二十一二岁朝气蓬勃的年轻人,突然觉得自己老了,快奔三的人了。身体也开始发福,买裤子的时候都不好意思和人家说自己裤腰。一年增加一尺的速度……曾经教我Hibernate的老师说,他们已经不能再过五四了,让我们好好珍惜这最后几个青年节……
    对于年龄这事自己还是很在意的,人有几个青春可以挥霍。不觉中我已经要告别它了。心里不免悲伤,想想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谁呢?JAVA和她。
    听了周的一首歌中唱的:“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,也是我现在正在服下的毒药”。原来事情已经过了这么久这么久了……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彩虹 青春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