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08
26

被遗忘的时光

     据说人的前额下部有一神经控制人的后悔的情绪。我想就是由于此等原因,让我在闲暇的时间里,总起来许多过去的事,而这些事往往却又带有某种遗憾性。便为此而悔恨不已。倘若可以,那段神经中枢我想免去也罢。

    sina的老信箱里面满载着我和香儿的忆事,它曾经装载着我们之间多少的快乐。猛然间想起去看看的时候,密码却被我遗忘了,曾经许多事在经历的时候是永远不会觉得有这么一天的时候。我怎么可能忘记曾经,乃至现在都对我非常之重要的东西呢?可是,记忆却骗不了自己。总有那么一天,它伴随着些悔恨,却越来越模糊。我们都在远去,亦或是它。我们可以不承认它,但是它却是真实存在的遗忘。

    很想去问问香儿,可能她会记得吧。可转念想想,难道让我这么问她:“还记得咱们以前的那个E-mail吗,对,是那个。我把密码忘记了,你还记得吗?”过于傻气!问曾经的女友这样的问题,人家很可能会觉得你在发神经。敬而远之。何况她会记得吗?

    所以……已经没有所以了。

[本日志由 javamilk1 于 2015-11-09 06:46 P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生活在别处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